2023年云南省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即将启动

本文发布于:2023-07-15 来源: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高等学校、科研机构、企业在科学普及和提高公众尤其是青少年科学素质方面的重要作用,激发青少年好奇心、想象力、探求欲。7月16日-30日,由中国科协、教育部主办,云南省科协、省教育厅、云南大学承办的以“科技梦· 青春梦· 中国梦”为主题的云南省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将陆续开营。

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图片来源自云南大学官网,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目前,全向昆明、曲靖、玉溪等14个州(市)公开招募的260名品学兼优高中学生及26名优秀带队教师,将参加北京、上海、浙江等8个省份13所高校和1所科研院所的线上线下活动。同时,云南大学分营活动将于7月16日-22日开营,并以线上线下形式接收来自北京、黑龙江、广东等16个省份的230名营员及23名带队教师。

往期营员图片精彩回顾

2023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将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实施,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详见日程安排)。云南分营将始终秉承以营员需求为导向,精心设计活动内容,确保活动质量的宗旨,着力提升营员的参与感、互动感和获得感。

全国管理办公室将升级“云上科学营”平台,继续开设云游大学校园、名家大师报告、弘扬科学家精神等专栏,联合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丰富“大国重器”栏目内容,组织科学家与青少年在线交流等线上活动。

附件:活动日程安排

文章主题词: 高校科学营 即将启动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