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第35届云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裁判员赛前培训的通知

云青科〔2021〕3号
本文发布于:2021-05-20 来源: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各州、市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相关学校:

为做好2021年第35届云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裁判工作,确保本届竞赛活动公平公正、规范有序举办。大赛组委会按照工作计划,委派省青科中心在曲靖市举办本届赛事活动裁判员赛前培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7日—28日

报到地点:曲靖凯天国际酒店(曲靖市麒麟区曲沾大道与凤苑路交汇南侧)

培训地点:曲靖市科学技术馆三楼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参加本届比赛执裁的裁判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培训内容

竞赛裁判工作计划与要求介绍、具体裁判工作内容、熟悉竞赛场地等。培训结束后,参训裁判员将立即投入第35届云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执裁工作(5月29日—30日)。

四、报到及注意事项

1.报到时间为5月27日14:00—18:00。

2.组委会承担参训人员在培训和大赛举办期间的食宿费用和往返交通费用。出发地无直达曲靖高铁(动车、城际列车)的,原则上乘坐高铁(动车、城际列车)二等座至昆明中转前往曲靖,若出发地无高铁的,经向大赛组委会申报认可,可乘飞机经济舱至昆明后乘火车前往曲靖报到,也可自行选择从出发地乘坐客运汽车直接前往曲靖。请参训人员自行购票并保管好相关票据,我中心将根据差旅费相关标准凭票给予报销。如自行驾车前往曲靖的,组委会不承担相关费用,需自行承担。

3. 参训人员需在培训前7天内(5月21日—27日)通过微信、支付宝等形式,完成本人云南健康码、通信行程卡的申领填报,报到时提交彩色打印的云南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无云南健康码“绿码”、绿色行程卡,且体温异常(>37.3℃)等人员不得参训。如疫情防控有新的要求,将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杨 龑,0871-65192792

曲靖市青少年科技中心:杨 琼,0874-6089650

附件:第35届云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裁判名单

 

点击下载:《通知》PDF扫描文件

 

 

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21年5月20日

文章主题词: 第35届云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裁判员 赛前培训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