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参加在香格里拉举行的“三下乡”活动

本文发布于:2009-11-19 来源: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于2009年11月16日,参加了在香格里拉县举行的由云南省委宣传部等16个部委联合举办的云南省2009至2010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在“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中云南省政协副主席顾伯平出席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要求,各州市和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在今冬明春掀起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高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农民群众中。多年来,各地各有关部门把深入开展“三下乡”活动,作为促进科学发展、维护边疆安宁、增进民族团结、构建和谐云南的具体行动,做到人员落实、项目落实,做到经常化、制度化,活动深受农民群众欢迎。此次“三下乡”活动中,省委宣传部等16个省级部委为香格里拉县捐赠了总价值314.8万元的慰问金和实物,并为当地群众安排了文艺专场演出。
     此次活动,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携带了机器人、流动科技馆展品、节能减排展板、节能减排宣传手册等参加“三下乡”活动。
    本次活动来自云南省科技、卫生、司法等部门的460多名文化卫生科技服务人员,在当地开展农业科技咨询、免费体检、送医送药、文化演出等多种服务活动,吸引了上万名群众前来咨询或接受服务。

 

文章主题词:
(作者:毛旭)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