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主场比赛云南队伍再创佳绩

本文发布于:2022-08-17 来源: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22年8月10日-14日,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主场比赛在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举办,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和2个特别行政区的近2000支队伍、4600余名选手参赛。

大赛开幕

云南省共组织来自11个州市的71支队伍106名选手参赛,在旋翼赛个人飞行赛、物流搬运赛、编程挑战赛、蜂群舞蹈赛、空中格斗赛、团队接力赛和固定翼空中侦察赛等7个赛项与全国其他地区的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共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30项,优秀奖19项的优异成绩。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普洱市科协、昭通市科协、丽江市科协等单位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8月18日,还将有8支队伍共16名选手前往广州分赛场参加越障迷宫比赛。

我省部分参赛师生合影

本届比赛是云南省第二次组队参加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有效锻炼了我省青少年动手实践和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了学生的科学想象力与创新思维,为我省培养航空创新后备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赛场一角

文章主题词: 第六届 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 主场 云南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