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国防魅力 勇毅逐梦前行 ——广南县第一中学2022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本文发布于:2022-08-08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由中国科协、教育部共同主办,在中科院、国资委、港澳办等部门支持下,开展了2022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广南县第一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光学,带队教师以及高一年级十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了本次线上科学营活动。

西北工业大学的老师将本次活动需要的物质物资提前寄到广南县第一中学校。

广南一中参加活动的十位学生在为期5天的时间内(7月16日—21日),与中国兵工学会、西北工业大学通过线上形式参与了“云游大学校园”、“兵工科普会系列讲座”、“名家大师报告系列讲座”、“我眼中的科学家”故事分享会、“微演讲:胸中百万兵”等科技氛围浓厚的活动。

 

 

 

本次科学营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祖国的国防事业、看到了令人神往的西北工业大学、更见识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专家学者深厚的知识功底和为国奋斗的精神。通过“科技梦 ∙ 青春梦 ∙ 中国梦”科学营活动,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能践行“自强不息 荣校报国”的一中精神。

文章主题词: 广南县第一中学 2022年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