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第一中学组织师生参加2022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湖南大学分营活动

本文发布于:2022-07-19 来源:师宗县科学技术协会

今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期5天(7月16日-20日)的2022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的举办在假期里如火如荼进行中,师宗县第一中学1名带队老师和10名高中学生在线上参加湖南大学分营的科学营活动。

湖南大学分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走进湖大、云上科学之旅、我与科学营、隆平精神、速度与激情、共创青春、回到未来---全国中学生科学普及系列活动等,开营2天以来,每天上午、下午、晚上,孩子们都通过电脑或手机参与到活动中,按时聆听各类讲座,与线下同学在线上共同参观湖南科技馆、袁隆平水稻博物馆,参与互动环节、发表感悟。

高校科学营的开展向青少年传播了科学知识、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激发了科学兴趣,培养了科学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弘扬了科学家精神,为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厚植沃土,服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取到积极作用。

(供稿人:师宗县科学技术协会 项兰仙)

文章主题词: 师宗县 第一中学 师生 2022年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湖南大学 分营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