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技辅导员培训圆满结束

本文发布于:2021-09-30 来源:

为促进个旧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开展,扩大活动参与面,进一步提高科技辅导员和科协干部专业水平和能力素质,个旧市科协联合市教体局于2021年9月28日上午在个旧市三中举办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技辅导员培训班,特邀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学高级教师张发现老师为个旧市科技辅导员授课,来自个旧市16所学校的102位科技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张老师系统讲解了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规则、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竞赛规则、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比赛规则、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比赛规则等四大方面的内容,帮助参会的科技辅导员详细了解如何参加青少年科技参加创新大赛,创新大赛的申报、如何进行项目选题、拟制课题方案、论文撰写及注意事项等,结合我省获得省级和国家级奖项的优秀创新大赛项目案例,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开展青少年科技活动的途径和方法。

作为个旧市全国科普日活动之一,本次培训加深了个旧市科技辅导员对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了解,提升了他们的项目执行能力,有利推动个旧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再上一个新台阶。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达到预期效果。

文章主题词: 个旧市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科技辅导员 培训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