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农村青少年,科教筑梦为远航

——联合国儿基会宣传团队赴普洱拍摄农村青少年校外教育项目活动成果
本文发布于:2021-04-13 来源: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为充分展示“中国科协—联合国儿基会农村青少年校外教育项目”(2016-2020年)在云南省取得的优异成果,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新闻处项目官员和特约记者于2021年3月22日赴普洱市思茅三中拍摄农村青少年校外教育项目活动情况。

联合国儿基会宣传团队记者拍摄了思茅区项目教师马丽《青少年社会情绪能力培养》和白明应老师《职业入门与发展》两个教学课程,并前往六顺镇那棵落村的建档立卡项目学生路安丽及路安虎俩姐弟家进行家访,详细拍摄了她们的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记者们还拍摄了思茅三中的化学、生物、物理、计算机课程以及科普专家讲座,并观看聆听项目学生成果汇报。

思茅区委副书记张晟源同志参与宣传活动,对思茅区农村青少年校外教育项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联合国儿基会的大力支持和各级项目工作人员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整合资源,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扩大项目社会影响力和受益群体覆盖面,全面提升当地农村青少年科学素质。

青少年校外教育项目不仅为农村青少年开展校内外科技实践活动提供丰富多彩的资源和服务,还重点关注少数民族青少年尤其是女孩的成长与发展,通过科学教育托起农村青少年们的人生的梦想。

文章主题词: 农村 青少年 科教 联合国儿基会 农村青少年校外教育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