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届云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二评结束

本文发布于:2020-03-31 来源: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20年3月28日,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团省委、省民宗委7家单位共同主办,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承办,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的第35届云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二评圆满结束。本届大赛严格按照《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规则(2020年修订)》进行资格审查和评审,共收到16个州(市)符合大赛规则的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757项、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184项、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231项、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656幅,合计1828项作品。

  为确保第35届云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大赛成立了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评审监督委员会及评审专家组。大赛评审领导小组组长、省科协副主席袁晓瑭赴评审现场进行指导,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守评审规则和工作程序,在评审过程中,以严谨务实、认真负责的科学态度,搞好评审工作,对作品选题、应用前景等各项指标进行综合评审;二要切实遵守评审过程中的保密工作,认真负责,坚持原则,严守纪律,做到程序不减、事项不漏、标准不降;三要确保评审结果的权威性、严肃性、导向性,注重体现项目科学性、创新性、新颖性;四要继续加强对重点学校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的指导与培训,努力提高参赛作品质量。

文章主题词: 青少年 科技创新 35届 云南 评审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