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普洱市举行“科学饮食 健康生活——2012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

本文发布于:2012-05-23 来源:

  2012年5月17日全国科技周期间,由普洱市科协主办,普洱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思茅区科协、思茅区教育局、普洱市思茅六中承办的“科学饮食 健康生活——2012年普洱市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在普洱市思茅六中举行。启动仪式由思茅六中副校长李艳芬代表普洱市各中小学校致辞,普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文荣作重要讲话,思茅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向阳宣布启动仪式开始。普洱市及思茅区教育局、文明办、广电局、共青团的领导及思茅六中1289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参加启动仪式的所有人员参与了“科学饮食 健康生活”从我做起的签名活动,现场还向青少年发放了科普宣传资料1000份。普洱市科协的科普大篷车走进校园进行巡展,思茅六中初一年级进行了演讲比赛,初二年级参加专题讲座报告,小学部四、五、六年级进行手抄报比赛等活。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同学们对学习和掌握食物与营养,食品与健康等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纷纷表示要树立科学的饮食观、健康饮食。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