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云南省赛区)教练员培训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2023-07-07 来源:云南省生物多样性和传统知识研究会 云南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各州、市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有关学校:

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云南省赛区竞赛在省生物多样性和传统知识研究会、省植物学会、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共同组织实施下顺利举办。根据《教育部关于在部分高校开展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要求,强基计划要选拔培养有志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且综合素质优秀或基础学科拔尖的学生。在省科协的领导下,由省生物多样性和传统知识研究会、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联合举办“生物学联赛教练员培训会”,旨在提升云南省中学生生物学联赛的考试成绩,调动参赛的积极性,有利于对生物学科拔尖学生的培养。云南省生物学联赛培训会将于2023年8月4日—8日在昆明举办。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云南省生物多样性和传统知识研究会 云南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支持单位:昆明倍捷科技有限公司

二、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23年8月4—8日(详见附件1)

住宿地址:恒和酒店(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胡泽街540号)

报道时间:2023年8月4日(14:00—20:00),需要提前报道或延后报道的老师,请联系会务组赵颖(13578395602)。

三、参会人员

本次参会的人员主要包括:省外金牌讲师、云南省优秀教师、从事(动物生物学、植物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态学、遗传学、生物演化、生物技术及生物信息学)等学科研究和教学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代表、获奖教师代表、参赛的云南省(昆明市、曲靖市、昭通市、玉溪市、普洱市、红河州、大理州、保山市、丽江市、怒江州、文山州、临沧市、楚雄州、德宏州、迪庆州、版纳州)等16个州(市)154所参加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云南省赛区)学校辅导教师(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2)。

四、相关要求

(一)为方便住宿安排,请参会人员务必在2023年7月15日前将会议回执(见附件3)发至会务组邮箱(919742861@qq.com)。需用清真餐者或有其他民族习俗及饮食习惯需会务组特殊安排者,请在回执备注栏注明。

(二)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会人员往返交通、住宿、餐饮等费用由各派出单位承担或自理(交通指引见附件4)。可由会务组代为联系(住宿2人/标间)。按照相关规定,昆明市区参会人员不安排住宿。

五、联系方式

云南省生物多样性和传统知识研究会

联系人及电话:

赵 颖 电话:13578395602

地 址:昆明市西山区严家地中环大厦B座1楼

邮政编码:650034

邮 箱: 919742861@qq.com

附件:

1. 培训日程

2. 参会教师名额分配表

3. 线下参会回执

4. 交通指引

云南省生物多样性和传统知识研究会 云南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23年7月3日

文章主题词: 2023年 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 云南省赛区 教练员培训 通知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