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刚书记指导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文发布于:2022-02-25 来源: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根据省科协直属机关党委要求,2月21日下午,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刚到会指导。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领导班子、支部委员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对照四个方面内容,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刚书记认真听取了中心支部班子、支委的对照检查汇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了点评:一是组织生活会程序、步骤、方法符合要求,态度端正,认识到位,批评环节做得较好,针对性较强,批评建议要作为下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整改清单;二是两个“明显不足”:班子与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空泛,理论内容较多、针对性不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不紧密。

 

同时,赵刚书记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了5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意识。科协是党领导下的政体,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要时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提高理论水平,特别是党的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理论水平,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三是提高业务能力。支部要按照“对标对表、争创一流”的要求,结合中心实际,创新方法载体,着力提高干部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四是提高作风效能。要加强作风建设,作风是队伍的状态,要认真按照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部署要求,保持精神饱满、雷厉风行的状态,提高各方面工作效率;五是提高党建质量。要高标准、严要求、按程序提高党建质量,做好“三会一课”和日常党建业务工作。青科中心的“一把手”要加强对整个单位的管理,大胆管好、全身心管好、多研究工作、多思考发展,领导班子要带好队伍,广泛汲取意见建议,最大限度关心好干部职工的学习、工作、生活等问题。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书记贾兴勇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下步,将严格按照赵刚书记的指示要求,带头落实主体责任,将各项工作逐一明确任务,层层进行分解,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抓牢抓实。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省科协直属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文章主题词: 赵刚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党支部 生活会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