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云南省中小学科技教育校长培训班在石林县成功举办

本文发布于:2021-11-30 来源: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由省科协、省教育厅主办,云南出版集团教材出版中心、省教育厅基教二处、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共同承办的2021年云南省中小学科技教育校长培训班于11月24日-11月26日在昆明石林县成功举办。

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贾兴勇、云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二处副处长马金权、云南出版集团教材出版中心主任张家帮、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许薇、何韬,石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子艳等领导及专家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16个州市的107所中小学校长、科技教师约120人参训,开班仪式由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许薇主持。

开班仪式上,石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子艳致欢迎辞,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贾兴勇、省教育厅基教二处副处长马金权、云南出版集团教材出版中心主任张家帮作了讲话,他们分别就云南省中小学科技教育校长培训班的重要性;全省范围内开展中小学科技教育的基本情况;开展全省科技教育的经验与做法等问题上作了强调。

培训内容有:专家讲座、经验交流、动手实践、实地学习等。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结合,受到参训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校长们进一步意识到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认为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是推动学校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为提升我省科技教育校领导干部和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强化学生的创新发展意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章主题词: 2021年 云南省 科技教育 校长培训班 石林县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