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应邀参加剑川县科协农村青少年校外教育项目工作总结表彰会

本文发布于:2021-05-15 来源:

5月12-14日,剑川县科协农村青少年校外教育项目工作总结表彰会在沙溪中学召开。省青科中心副主任许薇、项目主管付云玲、剑川县科学技术协会干部职工、项目教师及项目学生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剑川县科协主席杨泽雄主持。会上,剑川县科协副主席李翠珍汇报了剑川县“校外青少年与校外教育合作项目”第九周期(2016-2020年)项目实施情况、实施成果、亮点、存在的不足和下步工作意见建议。五年里,剑川县科协共开展了52期培训,培训1725余人次,其中男生837人,女生888人。 为保证项目的有效实施,县科协选取了有积极性参与的学校,组建了一支由职业技术学校等相关学校骨干教师组成的教学队伍,保证了项目实施的顺利开展,让农村青少年快乐健康地学习成长,并将学习到的知识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服务于科教兴国和乡村振兴计划。

省青科中心副主任许薇对剑川县科协项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剑川县科协在开展农村青少年校外教育项目上认真落实项目要求,做到了抓关键、抓制度、抓机制、抓重点;教学中坚持以座谈提问式的教学形式开展教学,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为农村青少年中学毕业以后步入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项目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剑川县科协还对优秀项目单位、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并鼓励优秀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为项目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章主题词: 校外教育 总结表彰会 剑川县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