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青少年无人机竞赛培训在昆举办

本文发布于:2021-04-02 来源: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21年3月29日至31日,由中国航空学会、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云南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主办,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协办的云南省青少年无人机竞赛培训班在昆举行。

本次培训邀请了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副裁判长、相关赛项裁判长及裁判就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旋翼个人飞行赛、团队飞行赛、编程挑战赛、迷宫挑战赛及固定翼侦查赛相关规则和实操开展教学,共有80余名来自全省16个州市各学校、科普教育基地的老师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两天半的培训里,参训老师进一步熟悉了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的相关规则,有效帮助各位老师在指导学生练习时提高对规则的理解,避免对规则产生误读,为取得良好的比赛成绩、培养和造就一支具有创新意识、逻辑思维和动手能力的青少年队伍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省青科中心、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将联合中国航空学会适时举办我省首届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为中小学生搭建无人机竞技平台,全面提升我省青少年对无人机的理论实践和应用水平。

文章主题词: 云南省 青少年 无人机 竞赛培训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