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云南省科普示范社区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本文发布于:2020-11-14 来源: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11月13日,2020年云南省科普示范社区评审工作会在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举行。省科普示范社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评审监督委员会及相关评审专家出席了评审会。

  2020年云南省科普示范社区评选共收到全省16个州(市)共60个社区的申报材料。本次评审遵循初评、集中评议两个环节,主要从组织管理、支持保障、科普活动、工作成效四个方面对60个申报社区进行了评审。充分考虑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地区不平衡的实际情况,对16个州市申报社区,专家组通过定性、定量的综合评议,入选2020年云南省科普示范社区的是官渡区明通路社区等50个社区,并将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

  本次科普示范社区的评选,旨在提高全省公众科学文化素养,努力营造浓厚的科普氛围,让更多的居民受益,使科普真正为推动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而服务,在全省上下营造“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良好氛围,通过所评选出的优秀示范社区,起到真正的示范带头作用,更好的辐射当地居民,带动居民学习科学的热情,达到表彰省级优秀科普示范社区,推介优秀示范社区的先进理念、典型经验和优秀科普资源目的。

文章主题词: 科普示范社区 评审工作 圆满结束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