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赴南涧县乐秋乡开展“挂包帮、转走访”活动

本文发布于:2019-02-12 来源: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批准南涧县提前一年脱贫摘帽的重要指示,以及省科协文件通知要求,1月29日-30日,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南涧县乐秋乡麻栗村开展“挂包帮、转走访”活动。

中心职工深入挂钩贫困户家中走访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南涧县“挂帮包”活动“五个一、两明白”,在展开走访工作中做到“六看六问六教六做”和感恩教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所挂包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挂钩帮扶户的基本情况以及强调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帮扶户家中基本情况进行摸底调查,明确掌握帮扶户家中基本情况,对比帮扶前后,让帮扶户知党恩跟党走。

中心职工深入挂钩贫困户家中走访

      此次活动,中心全体职工对挂包的贫困户家进行了春节慰问,拉近了帮扶干部和挂钩贫困户之间的距离,提高了贫困群众对扶贫工作的认同感、满意感、幸福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2019年脱贫增加强有力的信心。

中心职工深入挂钩贫困户家中走访

文章主题词: 云南 南涧县乐秋乡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