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科学饮食 健康生活”——2012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

本文发布于:2012-05-28 来源:怒江州科协青少学会部

  2012年5月21日下午由怒江州科协、州教育局、州文明办、州广播影视局、共青团怒江州委、州科学技术局联合举办的“科学饮食 健康生活”2012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福贡马吉乡旺基独完小举行。
  启动仪式由余莉乡长主持。州科协李向明副主席在启动仪式上作了讲话。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科学的希望,他们的健康成长直接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以“科学饮食,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12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旨在让青少年学习并掌握食物与营养,食品与健康等知识,从小培养科学合理的饮食习惯,树立勤俭节约的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通过学生教育辐射带动家庭、社会共同形成“科学饮食,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通过发放“科学饮食,健康生活”知识读本、发放科技创新大赛宣传材料、营养学医学专家现场专题讲座等方式,达到了活动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成效,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
  旺基独完小全校师生及福贡县各联办部门4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共发放科普图书1000册,展出展板80块,挂图200份。
 

文章主题词:
(作者:黄邦兴)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