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云南省赛区竞赛

本文发布于:2011-05-11 来源: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11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云南赛区竞赛于5月8日上午在云南师大附中举行。本次竞赛坚持学校、学生自愿参加的原则,共有1420名高中学生参赛,云南省生物学竞赛委员派出5名工作人员巡考。
    从今年开始全国生物学联赛取消各省分会组织的实验考试,改为在理论试题中设计一定比例的实验笔答题。考试以高中生物学为基础,并有一定扩展。试题难度大于高考、低于全国竞赛试题。依据竞赛成绩设一、二、三等奖,由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统一颁发证书。
由于受政策影响,今年是继2009年云南省首次组织、2010年休赛后的第二次竞赛活动。竞赛从学生报名、信息登记核对、试卷运送、考场设置、机读卡信息读取与报送、信息保密等环节严格按照竞赛章程及全国生物学竞赛委员会的要求,参照高考模式组织,竞赛工作有序、圆满,达到竞赛的预期效果。
 

文章主题词:
(作者:张发现)
评论(0)